|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妙鼠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主要服务的板块包括老客户营销,微淘推广,直通车推广,活动推广,淘宝客推广,钻展...

您当前的位置:西安妙鼠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淘宝专业直通车运营团队
淘宝专业直通车运营团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29
品牌: 妙鼠
单价: 5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4 19:32
详细信息

淘宝专业直通车运营团队

西安妙鼠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服务过上千家淘宝天猫店铺的资深代运营公司,公司内部运营,店铺装修设计师都是聘请有3年以上经验的老司机来负责。在淘宝推广方面经验丰富,服务超前,店铺目前没有方向,不知道如何进行突破提升,欢迎前来咨询!

很多人会觉得开直通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反正就是烧钱做推广,对店铺多少会有用的,但是却不知道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要运营,不然的话,就没办法在控制成本的同时达到较大的效果。那么大家知道它的运营逻辑是什么吗?怎么运用好呢?

淘宝直通车的运营逻辑有很多,需要各位运营者们一条一条梳理清楚,然后再找出合适合理的运营方法来进行运营。

1、对五个量的权重进行累计

这无个量分别是展现量、收藏量、加购量、点击量和成交量,这几个量的权重进行相互的累积,才能够做好直通车的运营。

2、对五个权重进行逐步提升

具体的步骤是创意权重、宝贝权重、账户权重和店铺权重,这五个权重都是一步步提升的,也是需要大家不断积累。

3、对四个率的权重进行正确的评判

点击率、点击转化率、收藏率和加购率,这些数据也将对宝贝权重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大家需要对它们进行检测和分析,及时进行调整和优化,方便下一步的操作。

4、两个权重联动对流量的带动

同时还要注意对关键词权重和人群权重进行优化,这样也可以对流量拥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呢!

怎么运营好?

直通车的运营步骤注意需要大家注意先后顺序,首先各位运营者需要把宝贝的图片问题解决,第二步就是宝贝的词、人群和数据了。

在开直通车前期,主要的目的是需要把点击率给提升上去,投入资金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点击量增加,在后期就需要考虑直通车的ROI值了。

在对宝贝数据进行优化的时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各方面数据优秀的时候可以进行加价,反之减价。这就很好的控制了成本。

店铺到底赚不赚钱,大家需要从它的回购和动销率来进行分析,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的效果,那么就证明店铺处于亏本状态,作为一个好的运营者就应该要找出问题的根本并解决。

开好淘宝直通车就要求各位小伙伴们能够对它的运营逻辑进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要对它的重点和先后顺利有基本了解,这样才能够花较少的钱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较好的效果,不是吗?

公司的代运营服务,根据我们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如何去推广的工作。主要服务的板块包括老客户营销,微淘推广,直通车推广,活动推广,淘宝客推广,钻展推广,店铺分析,店铺装修,宝贝的详情和主图优化。欢迎大家来咨询,免费帮您看店铺哦


电话:17730608030              微信:17730608030              QQ:3003335099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